Music

Wednesday, May 16, 2018

再_見

嘖嘖 原本沒打算那麼快更新
只是最近一些事所以想說出來啊哈哈哈
=====================================
最近最近做了件很討厭自己很衝動的事
哈 或許是因為缺乏安全感
又或許是因為太在乎別人對自己的感受
就那麼地衝動的把他(你)給刪了
雖然說認識不久
雖然說很討厭說電話
但是對他(你)卻討厭不起來
反而感覺像認識了很久一樣
聊天起來很舒服就算沉默也一樣不尷尬
就算聊個通宵也不感覺累
就這樣久了就習慣了你的來電
但是這感覺僅僅在於依賴和習慣而不是喜歡不是愛
因為那麼久了 有個可以好好聊天的人真的很難得
或許是因為沒見過所以很好說
但是也因為這久違的依賴導致自己想太多 啊哈

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
哈 也或許你根本就不會看還是想說
謝謝你教會了我很多事情在我們認識的短短時間里
雖然說要回到以前那樣 很難了


"有些事一旦錯過了就再也回不去"
==========================================
咳 話說
別再催我交男朋友了
催的我最近一直在想
"我以後真的到了30歲都沒人要怎麼辦"
"我未來的男朋友是長怎樣的"
"我以後交了男朋友會不會又像以前那樣"
而且連做夢都是被催囧
哎 說真的 很壓力啊哈哈哈哈哈
姐姐我目前心定著呢 找不到住客哈哈哈哈哈

話說我弟曾說我 
"姐 我知道為什麼你到現在還單身了
因為你什麼都要等 什麼都被動"
啊我記得那時候我只是找不到parking罷了就這麼被念了 =.=

或許他說的也是真的吧哈哈哈哈哈
等 被動 是因為很害怕別人拒絕我
那種感覺我不喜歡 真的 不管在哪方面

所以啊 切都順其自然 
好的東西總是最慢到來啊哈哈哈哈哈
=======================================
其實會更新是這個原因
為了紀念那個 他
-
嘿 臭蚯蚓 就這麼最後一次叫你了
小學畢業後我們好像就沒聯繫了
之前滑fb看到你交女朋友好替你開心
但最近滑fb看到你因為生病去世了
那一刻真的好難相信好難過

記得以前小學的時候不知道哪一年開始跟你同班認識了你
然後之後分班了
不過因為搬家換了校車
沒想到的是跟你同校車
然後巴士Uncle知道你跟我同班就特地交代你帶著我
我還記得你那表情 雖然不甘願但還是敷衍答應了哈哈哈
記得以前在學校跟你是冤家 因為你 我們在學校到處跑
應該說自己那時候很喜歡惹你啊哈哈
記得有一次你在車上跟人吵架 
然後推了那個人的頭導致巴士玻璃破了
巴士uncle上來沒問原因就直接罵你
你雖然很生氣但是只是瞪了uncle一眼沒頂嘴 ((不過有沒有我忘了囧
那刻我知道你雖然是個叛逆的孩子 但是內心深處還是很尊敬長輩還是個很好的人

記得那時候不知道什麼原因導致我們變成傳說中的緋聞情侶
然後說久了就好像很喜歡你 就偷偷地暗戀的那種 ((小學誰沒暗戀過嘖嘖
然後因為某一次的原因 導致同年級的人甚至老師都知道我喜歡你 從此暗戀變明戀了啊哈哈哈哈哈
經過你班還會被指著 甚至看過你同學拍你跟你說
不過幸好不影響我們之間友誼 ((以前真的好厚臉皮哈哈哈哈哈
然後記得之後巴士uncle沒做了就換成個van車auntie
哎 你知道嗎 那時候開始我特別喜歡留校
因為跟著下午班放學回家的時候可以坐你旁邊啊哈哈哈哈
((話說這件事我從來沒跟任何人說過
van小小的 自然就可以靠近你啦 ((以前真的好心機哈哈哈哈
還記得一直到畢業前幾天
因為我們一直都是最後幾個才下車的
那天的我們居然居然很和平的在車上相處聊天而不再是打來打去玩追追 噗

哎對 我會去中學那間學校也是因為你
原本不是讀那間的 嘖嘖
沒想到你最後居然居然居然轉走了
也沒想到那是最後一次見到你了

記得以前你最厲害的就是運動了
記得以前去學校最喜歡的就是跟你一起玩
記得以前最喜歡就是惹你后來追我就算知道自己跑不過你 =.=
記得好多好多
哈 好像都說不完

嘿 邱毅航
那麼多年沒叫了也是最後一次這麼叫你了
我會記得我們以前一起打鬧的記憶
我會記得我們所有的回憶
好可惜我們最後還是以打鬧結束了我們的友誼
好可惜我們都沒能好好的道別
好抱歉沒能去你的葬禮
好抱歉那麼遲才知道你離開

希望你在那好好的 沒有病痛了
你會一輩子記在我的腦海里((不管你願不願意 XD
然後有時間我會去祭拜你

再見了 小學又愛又恨的臭冤家
===================================
沒什麼 只是想搭配個圖啊哈哈哈
啊哈哈 這篇好像都沒有很好
不過這也都是緣分啊
是自己的 會存在的
自然會來自然會在
別挽留 別依戀
是你的 自然會在
生命很脆弱
不會因為看你還年輕
就不把你帶走
所以要好好珍惜當下
就算活的再不快樂

噗 才沒難過啊哈哈哈
哎对 别留言 看看滑过就好啊哈哈
夜深了 減肥要早睡啊哈哈哈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