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Friday, August 24, 2018

【緣】

嘖嘖 隔了3個月后的更新哈哈哈哈
上一篇好像真的很emo
這篇我要快樂 XD
因為我在努力學習快樂啊哈哈哈哈
============================================
嗯 我已經22歲了 ((哭
但是我好像成功的把自己變快樂了很少emo了
所以算成功吧哈哈哈哈哈
話說這次沒有像21歲那樣慶祝
嗯不過拿了2天假期自己找朋友去
因為最重要的21歲是跟家人度過
所以22是跟朋友
23歲跟男朋友 ((?????????
哈哈哈哈哈不鬧
果然姐姐我這決定沒做錯哇哈哈哈
跟了最親愛的妳久違的過夜吃早餐應該是午餐哈哈哈哈
繼續跟你家貓頭鷹的相處不要那麼老夫老妻 恩愛點可以嗎哈哈哈哈
對你的愛情感到很欣慰很感動誒哈哈哈哈哈哈

之後中午就去抓某屁孩去海邊哈哈哈哈
辛苦了 那麼"早起"哈哈哈哈哈
因為自己有個很奇怪的個性
只要吹了海風后 原本個性就會出來就會很high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妳很屁但是我知道你是個很好的孩子哈哈哈哈哈
雖然看起來很老司機但是其實單純要死嘖嘖
總之感謝妳的陪伴啦
反正你生日那天姐姐我給你的驚喜也是夠你驚喜了你說是不是哈哈哈哈哈



到了晚上 就是某三位瘋子嘖嘖嘖
其實我是有點失望當你們說都不能出來
因為我真的把晚上時間給你們了 
之後肉私下來找我 我就想說我們兩好像很久沒雙人約會了XD
然後我就答應了
誒去年的滿天星枯萎了
可以再送嗎哈哈哈哈哈

結果沒想到去到肉家另外兩位居然出現了!
這個驚喜是我想都沒想到的誒哈哈哈哈哈
這比21歲那個驚喜還驚喜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有嚇到只是幸好沒拍起來 XD
然後辛苦你們等了我幾小時啦 
至認識幾年的你們
希望我們還有更多幾年 
愛你們❤

第二天就約了當初只有加入半年校園生活的你們一起
嘖嘖嘖 當天雖然狀況多多
但是至少還是快樂的哈哈哈哈哈
從中午玩到大晚上
雖然當初認識不久 但是畢業後到現在還有聯絡
我 真的很幸運認識你們哇哈
更幸福的是當天不用駕車是個幸福的副駕 (*^▽^*)
噗 不過比較累的是被帶逛了2間Shopping
當晚回家直接累哈哈哈哈哈

嗯呢 22歲了
雖然沒有男朋友但是這天跟最重要的你們就滿足了
不然以後交了男朋友你們就沒機會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話說今年做了好多大膽的事情
沒辦法 人生嘛 那麼一次 所以必須瘋狂

上星期 活了22年得我第一次喝醉還玩到白天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某屁孩這時候如此可靠
要進去前還轉過頭牽了我的手給我滿滿安全感哇哈哈哈哈

不過重要的是第二天還要上馬六甲那麼遠的地方
不過我好幸福有個很愛我的肉不給我駕 XD
可惜你是女的不然姐姐我就會愛上妳哈哈哈哈哈
雖然路上還是有點醉 但到了目的地已經慢慢醒了哈哈哈哈XD
感謝有你們陪我一場說走就走的半日遊
哇哈哈哈
不過也因為這樣被身邊人當酒鬼了 囧







*身邊存在著滿滿男友力的朋友只是可惜都女的 嘖嘖
==========================================
嗯 多少還是會寫感情啊畢竟都那麼久沒寫了哈哈哈哈
7月份 正式單身6年誒哈哈哈哈哈
話說身邊的人總是比我還緊張我自己哈哈哈哈
每次都催我好好找個依賴安全感
連我婆婆都緊張到亂找 想到好氣又好笑
前天 連我妹都要賣我了
其實不是我不要談
只是我說過我真的很期待下一段
有時候很無助的時候真的想找個依靠來依賴哭訴
但是堅強久了真的好難哭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怕 怕像之前那樣被傷害但又想嘗試
我  真的有走出來
只是面對的時候又會想起來 /.\

咳 最近其實有認識不錯的人
他有時候的某個瞬間讓我有想嘗試戀愛的感覺 ((就真的有時候的某一瞬間嘖嘖嘖
只是某些方面應該很難啦哈哈哈哈
再說我是個會想多又沒安全感的人我怕綁著對方
所以想開口說卻又說不出口

誒 我不知道你看不看得到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那段期間的回憶我沒忘
但忘記樣貌這句是真的 因為真的偶爾會模糊哈哈哈哈
我很慶幸認識你 沒有後悔沒有嫌煩 別擔心 噗
=======================================
至 我現在還在保持聯絡的你們還有加入的圣三又或最近才感情升溫的妳們
很感謝你們看到我優缺點后
畢竟我曾經封閉自己不信任人
偶爾會做出自己都不知道的事來傷害到你們
或者說有時候很冷淡但我真的很在乎你們
或很少去聯繫你們
但在我心裡始終有個位置
所以我  很幸運擁有你們
所以如果可以請繼續我們的友誼 
我不敢說不要求要一輩子
但是時間會證明我跟你們的緣分
因為我真的很討厭離別很討厭失去
再說我觀察力很不錯
只要我找你你不理我很久 或從某些動作看得出你不喜歡我
我會慢慢的自動的遠離你
所以不用暗示我就懂了哈哈哈哈哈

嗯就這樣 愛你們 哇哈

2019快到了 
我覺得我下一次更新應該是年底了哈哈哈哈
希望那時候我有瘦更多 XD
=========================================
嗯 很夜了就寫到這
再熬夜我覺得我的不舒服會更嚴重哈哈哈哈哈
晚安世界 晚安自己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