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April 12, 2018

心情_

嘖 終於捨得來更新了
懶夠了 散夠了
但是其實還是很累 哈
而且也不知道要寫什麼
但是就還是想更新 哈
==============================================
話說2018年到現在已經4個多月了
到現在好像什麼都沒做到
還是那麼頹廢那麼懶 哈

懶得動 又被動
((你朋友夠少了再這樣會沒朋友的是你自己活該嘖嘖

其實真的很討厭主動
不管人事物
因為會怕別人不理已讀會怕被無視更討厭等待回復的過程等
總之存在滿滿的沒安全感就是了
雖然說現在真的有在努力
但是其實內心還是很沒自信
怕別人不喜歡自己 怕這怕那
真的很不喜歡這個性但是又好難改 哈
有時候很想問自己 以前那種大膽開朗的性格到底哪去了
現在變得那麼沒用甚至偽裝自己
成了別人眼中的好做作 哈

但是始終慶幸的是認識了就算看透了我各種的你們
唯獨對你們我不怕你們已讀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囧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怕得罪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有時候討厭自己太依賴人

雖說比起以前那麼明顯依賴現在已經變成默默依賴
但就是不喜歡依賴人啊
但就是會自動去依賴啊
哈 這也是我很討厭自己的性格之一
所以嗯我要比現在努力更獨立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 知道因為個性問題自己不是個很討喜的人

因為現在人比起內在更注重外表啊
哎 我內在多有趣你都不知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所以每次感受到對方的不喜歡或在聊天過程里已讀什麼的
剛開始會告訴自己想太多對方可能不是故意的 ((因為真的不喜歡被已讀尤其是自己找的時候囧
或許以前會死纏爛打追問到底但現在而是會慢慢的遠離失聯
嗯最後就是陌生人 哈


有時候真的覺得做人好累.
有時候就算改變了自己迎來的始終不是真心的人也沒用
哈 總之為自己而努力
不為別人 只為自己 
==============================================
嗯呢 發現20歲開始 年齡好像就飛的好快
好不容易接受21歲然後現在就要22了 哈

然後身邊每天每天一堆吵著叫我念我交男朋友的朋友長輩們 /.\
簡直比我還要擔心我的單身之崖
尤其是某兩位 只不過對著電話笑
就好像發現什麼一樣大喊要看手機 /.\
哈哈哈哈哈謝謝你們啦
我也想遇到啊 但是始終遇不到有感覺得啊
真的遇到了也會告訴你們
所以在遇到之前 別激動別念我別催我
而且我就才22歲距離30還有距離 ((雖然我相信很快就來了囧
===============================================
最近心情不知道怎麼了囧
可能是真的久違的emoooooooooooooooooo /.\
手機什麼的應該暫時不動了就算有也只是玩遊戲看小說漫畫哈哈哈哈 ((可能啦可能 XD
嗯就這樣 感謝你妳ni看到這如此廢的Blog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減肥中 有看到這裡的你們
請祝我減肥成功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