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Thursday, December 28, 2017

2017最後

嘖嘖 更新了
哎嘿 我應該或許盡量少emo啊哈哈哈
因為我必須快樂 啊哈哈哈哈
=====================================
話說還有幾天2017就要結束了 ((好快囧

要說回幾個月的東西我忘了
沒辦法 老了啊哈哈哈
我只記得最近的囧

12月 一個既興奮不過煩惱事也很多的月份
煩惱事就別說了啊哈哈
只要告訴自己 現在開始會慢慢好的
只是需要時間 過了就好了 
拍拍自己說聲加油~

哇哈 興奮是因為可以跟圣三一起玩的月份 哎嘿
說真的 以為卸任后可以不再碰相機
結果還是要碰 ((某主席你要請吃謝謝你哈哈哈

身為攝影組組長的我很榮幸很榮幸找到了非常專業的一對攝影情侶檔哈哈哈哈
很抱歉 因為我們不曾開會討論因為我喜歡走個人風哈哈哈哈
很慶幸有你們 讓大家都對拍出來的照片感到很滿意哈哈哈

謝謝你們的體諒 我最後差不多可以是說交給你們拍
然後我自己在玩哈哈哈哈哈 ((尤其最後一天囧
很抱歉你們有個如此愛玩的組長 XD
因為你們攝影組很完美的結束啦哈哈哈哈
所以找個時間 攝影組去慶功咯 噗哈


💓報佳音籌委💓
我最棒的攝影團隊
((我表情好討厭哈哈哈哈
============================================
嗯 話說這個月底過得蠻充實的
也有個新體驗 感謝某魚肉得到姐姐我媽的信任哈哈哈哈哈
我才能參與平安夜那晚的活動
也才看到很多沒看過的東西哈哈哈
而且我送的驚喜也很成功 很有用  ((驕傲
噗 其實應該說是第一次成功哈哈哈哈
看到他們打開驚喜的表情真的很滿足哇哈
話說現在回想我看到其他人第二天在教堂的樣子真的好好笑
一排去都在睡覺沒彌撒 XD ((爆料
雖然之後是清醒的 但是是被前面Baby弄清醒的哈哈哈

然後我 靠著自己終於在這個月租個房子啦
話說我是跟我家人住 不是自己啦哈哈哈哈
嗯呢 這樣就可以讓那些所謂的長輩們知道我還是可以的
發FB說其實也是故意的 XD
咳 不寫那麼多

不過這充實弄的人都生病了 囧
快1星期了 還一天天嚴重
咳嗽 喉嚨疼
今天直接傷風右臉發熱氣 難受死了 /.\
=============================================
嘿 親愛的們
肯定少不了你們哇哈
感謝你們還留在我身邊
感謝你們看過了我的真面目還在我身邊 XD
感謝你們聽到了我以前的故事會幫我罵哈哈哈
感謝你們讓我遇見你們
2018希望我們還能繼續好好的
談戀愛的繼續甜甜的
還沒戀愛的做工加油跟我一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愛你們(づ ̄3 ̄)づ╭❤~
*每篇都有你們要再多等下次哈哈哈哈哈
============================================
嗯呢 這篇是特別篇獻給你啦哈哈哈哈
沒有隨便 沒有敷衍
姐姐可是生著病在寫 所以要感動哈哈哈哈哈
哎 我不叫應該也知道
其實你身邊的朋友真的真的很多很多
別總說你是一個人 你很邊緣
也別總是發那種emo文
發了還沒關係 安慰你的時候都是滿滿的傷感
最後會跟你一樣變emo -.-
外地做工要加油 好好照顧自己 別給人家擔心
再說你長得帥帥酷酷高高的 不怕交不到朋友
努力打開心房 不要封閉自己
然後啊 你可以說是我半個表弟
所以可以不要對我那麼冷淡哈哈哈哈哈哈哈

先寫到這 我怕你不滿意直接回復一段長長的
我tahan不來哈哈哈哈
===========================================
我 最近有在努力打開心扉
嗯應該是報佳音開始啊哈
所以那段期間很多人看到沒看過的一面都很驚訝
而且最後一天我只是一起跳舞罷了
連認識最久的人都感到驚訝 =.=
看來真的該好好反省了啊哈哈哈

很抱歉 雖然事情過了快5年多了
但是有時候一個人時還是會回想
沒想到一帶就帶著5年了
從封閉自己到嘗試打開好像都沒一次成功
或許這次在慢慢成功著
因為我可以出現在除了某肉某錢不在的地方哇哈
應該算是成功一些些了 ❤

2018告訴自己繼續努力
啊 對順便寫下願望哈哈哈哈哈
1 交個男朋友
2 賺多多錢
3 跟更多人好好認識
4 告訴自己要變漂亮變瘦
嗯 就看這些哪些會實現哈哈哈哈哈
============================================
該睡了 全身上下不舒服 
也因為這樣我可以直接秒睡哈哈哈哈
好像也是第一次那麼早更新哈哈哈哈哈
然後不明白為什麼你們幾個會期待 =.=
我不可能會寫那一類的 寫出來自己找罪受 XD
然後其實我寫了什麼我也忘了啊哈哈
頭疼死了 
所以感謝看完 讓你們白期待了哈哈哈哈哈
Bye~~~~

討厭等待討厭敷衍討厭已讀
你們都不知道
尤其生病不舒服的時候
不過沒有人會在意不是嗎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