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Saturday, October 21, 2017

那一年

哎嘿~來更新啦
不會像之前那樣多話就只是打打最近的心情
=======================================
話說 facebook最近的那年今天的回憶真心看了好emo  ̄へ ̄

以前太年輕所以勇氣這東西也很大
所以去提了一場主動并成功的短戀愛
但也讓自己從那一刻起成長看清了很多事
以為真心的東西不會傷害你
但卻在那一刻結束后才發現原來是那樣
也因為那一刻后 選擇不再輕易信任別人
甚至更沒自信 封閉自己啊哈哈哈
說實話 誰不想走出來 但是我怕
我怕別人裝作很喜歡自己 背地裡卻說三道四
我怕再相信了他們 之後又被那樣
雖然我長得很高很大只 XD
但是其實我很膽小沒用無知哈哈哈哈
或許也因為這樣的pattern自己到現在真正交心的朋友也不多
就那幾個唯一幾個信任的
誰不想交多朋友 但是怕啊因為膽小啊哈哈哈
雖然有時候很想鼓起勇氣找他們 ((因為想說那時候都還小誰都會無知啊哈哈哈
但是一切都太可怕 我會怕所以算了
雖然談不上霸凌但是語言霸凌也很可怕啊哈哈
也或許那段期間自己太糾纏才會有這些
所以我才說每個人年輕時都會無知啊哈哈哈
話說雖然覺得應該會得罪到他們但是還是算了啊哈哈哈

不過也在那期間來到了senai
然後復學 然後認識了一群瘋狂溫暖的他們

雖然畢業後也不跟他們聯絡 
因為認識短短幾個月時間就畢業了啊 
嗯 因為不熟所以也怕啊哈哈
不過還是會記得我 讓我好驚訝
還記得女同學在那時一下課就主動找我說話的人
話說男同學內心很暖男雖然顏值不高 XD
那一刻我內心想法是這樣想的
"哇~senai人都好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愚蠢的內心想法

哎 你們如果有看到的話
想跟你們說 認識你們很榮幸
額 然後等我有時間肯定會參與聚會啊哈哈哈
一半也順便等我減肥成功哈哈哈哈哈
====================================
就這樣5年多了 不再是2012年了 不再是16歲了
真的要走出來了
雖然這期間習得觀察他人的眼色心情
雖然看得出誰喜歡你誰不喜歡你
但是還是要努力啊哈哈哈
反正至少曾經努力過  ((苦笑

哈哈哈哈就這樣
晚安

這篇不是emo不是埋怨
只是回想自己 ( ̄▽ ̄)/

但是我還是覺得最近應該會越來越孤僻
因為我最近懶惰打字懶惰出門懶惰駕車啊囧...................

劃線的都看不到勒
我故意的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