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ic

Wednesday, January 1, 2020

再见2019,你好2020

上次更新是一年前~然后真的都不动了哈哈哈哈哈哈
而且颜色从暗色变成浅蓝色了 证明我真的很快乐
啊但是只有电脑看得到哈哈哈哈
以后应该就这样~直接一年一个
总结我的这一年
--------------------------------------------------------------
嗯呢~今年没特别 有家人朋友男朋友哇哈

家里嘛
除了一些事早已看惯看的心累
最后可以不理就不理 就都自生自灭去吧
所以谁说当家里最大得好
好是因为你们心够硬但是我是个容易心软的人
偏偏心软的人不是每个人都会明白都会珍惜
所以这次下定决心不要再心软了
除了我妈~我其他人都不想管了
哦偶尔也会管一下我爸啊哈哈

自从搬离到senai后,都很少参与教堂的活动哇哈
就成为传说中的幽灵团员 ((2020年也继续囧
因为太远加上塞车每次很赶很累
but今年再次荣幸的被邀去参与报佳音摄影组
((直接在群 我组长就是霸气
几年前没成功合体~这次终于成功啦
其实说真的~我喜欢拍照真的很喜欢
但是相机的功能我不了解也很难了解因为太复杂哈哈哈哈哈哈哈
没错~一半是我懒
但是偶尔还是会的~毕竟我的队友们都那么厉害呀哇哈哈哈哈
总之很庆幸我没有被遗忘 这点我感到很幸福很开心

2020年~继续当圣三青年团的幽灵团员

有看到的话想说~有事可以找我帮忙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的圣三家庭 ❤
((原本这张没有我因为我负责摄影但是我家肉记得我喊了我
真的只有在乎自己的人才会记得自己
虽然我不喜欢拍照但是我只想有个人在乎自己
我遇到了 ❤


---------------------------------------------------------------
2019年 过得很棒也没有很棒~
我有家人 虽然有些事情很不顺心
我有朋友 虽然各自忙碌少了聚但我知道我们的情还在
我也有男朋友 一个很不细心但是说不上哪里棒但就是棒的他

嗯~2019我还是有我亲爱的朋友们
也有认识新朋友
当然也有以为她是好的但其实她是看人做朋友的人
嗯~说了也不会有人信 所以埋回自己心里
2020年 向前看放下不好的

嘿~肉
虽然好像自从跟你说我恋爱后
就慢慢的好像远离我了 啧
虽然应该不缺我哇哈哈哈
但还是想说你还有我~姐肩膀随时借你耳朵也是
不过最近你变得会像之前那样kacau我
我熟悉的你回来了哇哈
爱你呀❤


2019年恭喜毕业了少了个压力的东西
但是2020年也恭喜你要带领一个团体了哈哈哈哈
也是那句
有事要说别硬撑~除了康妹还有我跟肉

雪雯呀
算是这一年来我会打开心扉的人
虽然2018已经打开了
但是2019完全开完了哈哈哈哈哈
愿2020我们还是会要好 ❤

Hippo
Hi~该约了
你多久没来找我了 啧
那天送的圣诞、新年礼物你会喜欢哈哈哈哈哈
想想真搞笑~不是很远却要邮寄 囧

依雯
2019整年没约了是吗哈哈哈
每次回来都匆匆忙忙的然后又回去了
读书加油啦 毕业见 (?)
然后有机会把我的他介绍给你认识

洁玺
跟你出门我们都会尝试好多第一次
毕业到现在我们也还有联络
说真的我一直以为我们应该毕业后不会再联络
因为我们前后才认识半年左右
我也不敢妄想会在这交到很好的朋友
但是好庆幸我居然遇到了
可能之前遇到的不好的运气都用完
然后遇见你认识你 (?)

虽然说年龄越大聚在一起的时间越难
但是我知道只要有心就不怕感情变淡
而且我是个不打扰人的人
所以约不到朋友我都做我自己事
所以其实这篇会看到我写男朋友多 XD

新一年 不要求再遇见新的朋友
就算遇见了 只求不要再有心机很装的人
怕了也觉得好恶心 不想再遇到了
也希望我目前珍惜的你们2020年的以后也一直在
毕竟我的性格我大概知道
你们还留在我身边那么久足以证明我遇到真心的你们
所以如果可以 不要离开 但是不喜欢我了要说我会放手
我讨厌离别 讨厌被讨厌
友情也好 爱情也好
---------------------------------------------------------------
这里是男朋友篇
一样会很闪也会有小抱怨哈哈哈哈
最近Ig发太多关于他的东西被抱怨太撒狗粮了
但是只有在跟他见面会比较多呀毕竟久久见一次哈哈哈哈哈
而且如果我跟他一起的时候在外面你们感觉不出我们是一对
因为不像别人会牵手很亲密哈哈哈哈哈

话说不知不觉跟他一起1年4个多月了
我还是觉得不可思议~毕竟远距离啊哈哈
而且依旧没吵架没热恋也很少说“我爱你”多数都叫对方“滚”
((是真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后偶尔我自己感觉的有点冷淡但是很快的又没事了
((因为我偶尔也会只是没让人感觉到 XD
我其实也没想过自己会有段远距离因为我是个很粘人的女朋友
我一直以为我过不来~但是不知不觉的走那么久了
也没想过会有人愿意跟我一起那么久
希望一直走不停哈哈哈哈

啊话说2019新年去找他时 很突然的就见了他的妈妈妹妹哥哥还有他大嫂
咳 知道我的人都知道对陌生人很酷加上他很突然的带我去
加上对方又是他家人 我很紧张啊哈哈哈
我觉得我已经被当成不礼貌的小孩了
额 不知道auntie看到吗
不起 下次见面我会尽量热情 哈哈哈哈哈❤

话说前几天跟张才见面
虽然只是短短的2天但是已满足
毕竟好几个月都没见了 说不想他是假的啊哈哈

然后想插播一段小小闪的事哈哈哈哈
就我在弄东西他很突然扑到我面前很靠近我对望
咳咳~ 那瞬间真的小鹿乱撞一通直接不再望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久违的少女心大爆发
好像从还没一起到现在我都无法跟他对望
因为太害羞 在一起那么久害羞个屁囧

而且在他面前 我会自动的从女汉子变少女........................
易拉罐我居然开不了 是真的开不了不是装出来的囧
我自己都在问自己
“我是吴诗慧诶 居然开不到?”
然后罐就被张拿去帮我开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而他呢 其实是个很捣蛋幼稚的男孩
但我说了没人信我~之后我发现是私底下时他才会这样
幼稚欠扁的让人又气又爱 无奈
啊网上说过 男生只在爱的人面前才会这样
所以我很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虽然上篇说过了但还是想重复
他虽然爱嫌弃我 然后从叫我宝贝到叫去欺负我的称呼
但是见面时还是会带我去吃高热量的事物囧

说真的 跟张一起可以学到很多外有时候做不对还会被训囧
毕竟年龄比我大3岁
看的社会和经验都比我多 知识也比我多
很多事情都是跟他一起之后才更深入知道了解
所以我甘愿 因为有道理

嘿 张先生 我亲爱的男朋友大人
2020年你继续嫌弃 我继续语言怼回你
也请继续多多指教
爱你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在一起那么久第二次合照
比第一次自然不尴尬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也算实现某人的愿望了 (?)






























----------------------------------------------------------------------------------
愿2020年 我的生活可以好转比2019好
愿2020年我能瘦身成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愿2020年我可以赚多多钱 微商稳稳地
愿2020年我家两个小的
可以好好听话 别叛逆 好累
愿我爸头脑会想 不要再乱来
愿妈妈身体健健康康 不要再增加病痛
愿我跟我的疯子们朋友们感情好好的
愿我跟张先生的感情稳稳好好的然后常常见面
如果可以希望是最后毕竟他是嘴巴嫌弃但动作很暖的人
然后也懒得再认识了解另个人
如果可以啦因为我不敢妄想哈哈哈
最后愿我 2020年必须完全开开心心不要再难受再哭了
毕竟我是个坚强的女汉子呀
而且再哭某先生第二天又要嘲笑我了 =.=


2020年快乐 
谢谢看到这的你们

02.20am 晚安

啊加码附上认真在摄影脸圆又戴着眼镜得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跟上面差超大






No comments: